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举行

2022-07-01 09: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按照“省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联合市应急局、市生态环境局举行“2022年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我市各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近百名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会活动。

活动中,观摩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河景花园、汇金商务广场东区项目现场,观摩文明工地标杆,听取安全管理、机械设备应用相关介绍。活动为各企业单位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提供平台。

本次高空坠落演练着眼于实战,讲求实效,以提高安全应急指挥人员的指挥协调能力、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为着重点,充分体现了“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理念,起到了以点带面的辐射引领作用。

近年来,市住建局紧抓“安全发展”理念,与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加强联系,常年开展各类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和演练查缺补漏、总结提高,进一步健全联动机制,有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和企业人员的高度评价。(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