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防御预警信息

2022-06-30 17:37来源:拂晓新闻网作者:

拂晓新闻网讯  6月30日15时,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防御预警信息,提醒全市各地做好防范。据气象部门预报,30日下午至夜间,我市将出现强降水及雷雨大风、强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风力达8-10级,局部地区可达11级以上,请各地各部门注意防范。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提醒:

1.加强监测预警,加密会商研判,积极主动防范,精准发布预警,及时启动响应。

2.关注强对流天气对交通运输、建筑工地、临时建(构)筑物、户外招牌、温室大棚和城乡危房等造成的灾害影响和安全风险。

3.户外疫情防控人员、建筑施工单位、旅游景区管理单位、水面作业人员等要采取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

4.防范强降水对城市交通、排水、电力、通讯、能源等设施的不利影响,减少户外活动,谨防雷电事故及强风灾害。

5.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好应急准备。

(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曾庆芳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