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0: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5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到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感悟英烈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并敬献花篮。“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全面了解七十多年前那场战役的壮烈历程,进一步感受峥嵘岁月的革命历程和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每位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传承和弘扬淮海战役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和更加过硬的作风,扎实开展工作,努力为加快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