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宿州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2-06-30 10: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业江淮”行动计划,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第四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宿州市选拔赛暨宿州市第四届创业大赛市级决赛成功举办,并通过网络直播方式现场直播赛事状况。

本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教育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乡村振兴局、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市就业管理中心承办。大赛自启动以来,经过报名、初赛、复赛等环节,共有24个优秀创业项目脱颖而出。24个创业项目,以优秀的项目路演,展示了宿州创业者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介绍,为提升比赛评审水平,大赛还邀请了省内上市公司董事长、风投公司负责人、国家级孵化园区负责人及国家级创业培训讲师担任评委。评委们用专业视角和丰富经验对每个创业项目进行认真评审和把脉。经过激烈竞逐,大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创业与时代同行,创新与梦想齐飞。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支持和鼓励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也通过大赛展示了宿州市近年来创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