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马园区落细落实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2022-06-29 11:2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根据市市场监管局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宿马园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深化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食品安全监管相关部室、执法队负责人以及食品安全监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分局在总结前期开展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结合园区实际,精准施策,细化方案,不断将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存在的普遍性风险隐患问题进行交流会商、研究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会议强调,食品安全专项行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惕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二要严格按照新时期、新形势食品安全监管的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三要将专项行动始终贯穿全年各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之中,排查范围扩大到食品安全“全领域、全环节”。四要抓住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采取销号制,推动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五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提升专项整治行动群众知晓率,有效震慑食品行业违法犯罪行为。

分局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严格排查进口冷链食品、进口水果和普通进口食品,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规违法行为;做到有诉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截至目前,分局已出动执法车辆50台次,执法人员170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主体280户次,当场监督整改28户次,责令停业整顿9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抽检食品265批次;受理投诉18起,办结16起;立案查处14起,其中食品销售环节10起、餐饮环节3起、学校食堂1起,办结6起,罚没款8.2万元。       (刘传民)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