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启明星计划”启动

2022-06-29 11:2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位于市高新区的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启动“启明星计划”,助力企业发展。

“启明星计划”是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在市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与支持下,发布的一系列优惠计划,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园区高质量企业的良好发展。按照该计划,专精特新企业和“小巨人”企业可享受12个月服务费减免;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6个月服务费减免;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享受3个月服务费减免;双软企业可享受3个月服务费减免;推荐上述企业加入创新中心的企业可享受1至3个月服务费减免。

“我们对上述企业,可按照地方发展贡献度给予不超过90%的奖励,具体奖励金额以高新区确认的实际情况为准。”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负责人表示,创新中心将优先为上述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对接腾讯产业链的合作资源,并提供第一创客全国投融资活动的报名机会。“我们期待中小企业在创新中心迸发出企业活力与发展动力,创新中心会落实一系列优惠计划,给中小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既做好‘雪中送炭’‘雨中送伞’的帮扶工作,也多下‘添柴加火’‘添砖加瓦’的培育功夫,让中小企业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