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县组建法律服务案件质量评查专家库

2022-06-28 11: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对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案件办理质量的评估和监管,砀山县正式组建砀山县法律服务案件质量评查专家库。

经过报名、资格审核、社会公开等程序,30位政治素质高、热心公共法律服务事业、具有丰富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经验、没有不良执业记录的执业律师、公职律师、政法单位公职人员,被聘为第一届砀山县公共法律服务案件质量专家库成员,聘期3年。专家库的成立,对于推进砀山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砀山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都具有积极意义。

砀山县还印发《2022年度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标准表》,旨在进一步做好全县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切实提高案件质量和办案水平,推进案件质量稳步提升,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援助服务。      (李璇 陈莎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