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萧县做实民生实事推进学前教育

2022-06-28 11: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今年起,萧县按照民生工程“抓早、抓实、抓细、抓好”的要求,计划投资1528万元,实施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建设项目12个,现正全部开工建设中。

压实责任方主体责任,细化项目前期工作。对勘察、设计等前期工程做到全面细致,确保勘察设计成果的准确、完整、全面。进一步细化招标代理及工程量清单编制合同约定,明确各相关方责任,杜绝出现工程量清单错误和漏项现象。因勘察、设计、审图、造价等故意或重大过失原因造成工程变更的,严格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明确项目办监管责任,提高项目管理能力。严格执行文件精神,做好项目招标前后各项工作,签署规范合同,及时办理质量监督及施工安全监督手续。对于确需变更的项目,严格审批程序,不得拆分处理,加强决算审核,强化资金支付管理,严禁多报瞒报,造成不良后果的严格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项目管理制度执行,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把学前教育促进工程项目建设成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加强民生政策宣传,实现公开公示。对2022年度学前教育促进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实施进度等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工作,利用萧县融媒、萧县新闻网等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 工作人员在社交APP进行广泛宣传,详细解读,做到“应知尽知”,使群众充分了解该项民生实事。( 高侠 王合义)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