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夜查文化场所

2022-06-28 10:5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杨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灵璧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对城区文化场所和校园周边商店开展夜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巩固“扫黄打非”成果。

此次夜查,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文化和旅游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3个夜查组,对城区所有网吧、KTV和校园周边书店、文具店、超市等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场内有无吸烟人员、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违法接纳未成年人、KTV曲库是否有违禁歌曲,校园周边书店商店有无盗版书籍、其他商店是否擅自发行出版物、是否向未成年人违法销售香烟等。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场内存在吸烟、灭火器没能及时检查、包厢没有张贴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标识等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勒令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联合夜查行动共出动人员23人,执法车辆6台,检查网吧15家、KTV5家、校园周边书店和其他商店9家,当场勒令整改9家,查处违法文化场所1家。此次联合夜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了文化市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