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萧县龙城镇热线架起党群干群“连心桥”

2022-06-28 10:0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记录下来,下线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这是日前萧县龙城镇工作人员在“党风政风热线”接待群众来电的一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龙城镇党委积极参加“党风政风热线”上线活动,在线倾听群众呼声,解答群众疑问。为切实把“党风政风热线”打造成为民服务的平台、倾听群众诉求的渠道,镇纪委把监督执纪贯穿于“党风政风热线”工作全过程,设置党风政风联络员参加到“党风政风热线”栏目组之中,对群众反映问题解决情况进行跟踪问效。今年以来,该镇共收到线上线下反馈问题30余件,涉及问题包括物业小区管理、拆迁过渡费等问题,反馈率达100%。(贾亦真)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