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本周多阵雨 湿热持续

2022-06-27 10: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6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我市有多次降水过程,最高气温达36℃,天气湿热。气象专家提醒,夏季天气复杂多变,请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及时做好防范。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6月27日我市有明显降水过程,雨量分布不均,中南部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6月28日-7月3日,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本周最高气温34℃~36℃,最低气温22℃~24℃。

眼下正值“夏至”,是阳气最旺的时节。人们要顺应阳盛于外的特点,注意保护阳气,宜每天午睡半小时左右,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饮食上,应清淡为宜,早晚喝点粥,可生津止渴、补养身体。苦味食物具有除燥祛湿、清凉解暑、促进食欲等作用,人们可多吃苦味类食物,如苦瓜等。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