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财政拨付1000万元农业生产抗旱资金

2022-06-22 10:2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期,我市持续高温天气,旱情发展较快,为支持县、区做好农业夏种抗旱工作,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市财政迅速拨付县、区农业生产抗旱资金1000万元。其中,埇桥区265万元、灵璧县125万元、泗县155万元、萧县370万元、砀山县85万元。

此次拨付资金主要用于县、区农业夏种夏播方面的抗旱水源、调水供水设施、添置提运水设备和运行等方面的补助,以及抗旱播种生产所需的物资材料及服务补助。县、区财政部门将积极会同农业农村部门,加快资金分配执行,严格资金使用管理,切实发挥抗旱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全市夏种任务按时完成。   (许磊 见习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