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考察团赴广州、深圳招商考察

王启荣率队
2022-06-21 09:4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谈笑丰收事,恭迎得意君;拜会老朋友,洽谈新合作;结交新朋友,考察新项目……6月14日至18日,在宿州加速发展的关键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赴南粤广州、深圳招商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宁陪同。

在为期5天的考察活动中,王启荣先后拜访了广州七喜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迈瑞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百丽鞋业有限公司等在宿州投资落户的老朋友,就推进项目建设、拓展合作空间、谋划共赢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南粤考察期间,王启荣围绕我市确立的智能终端制造等重点产业,深入探讨交流,研判产业前景,瞄准行业头部企业,先后深入天珑移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新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寻求契合点,洽谈合作计。

在进行招商推介时,王启荣激情洋溢地说,宿州市是个历史文化底蕴丰厚、交通便利快捷、资源丰沛的地方,自古名人辈出,扼南北要冲、据中原形胜,舟车汇聚,地上有粮、地下有煤。“十三五”期间,宿州转换了贫困帽、文明帽“两顶帽子”,推动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只轮子”,融入了长三角一体化、淮海经济区“两个圈子”,擦亮了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两块牌子”,新兴产业方兴未艾、“无中生有”,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初具规模,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部鞋都”蜚声在外。

王启荣指出,“十四五”时期,宿州确立了“一城两区三基地”的奋斗目标,为外来企业家来宿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春江水暖鸭先知,广大企业家直面市场,经受了市场大潮的洗礼,对发展形势有着高度的敏锐感,对产业发展趋势有着强烈的感知力;宿州市具备承接电子信息技术等产业转移的空间、成本、劳动力和政策优势,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来宿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相关县区、市管园区、市“双推办”、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招商考察活动。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