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深度报道  > 正文

安居广厦千万间

2022-06-20 16:5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正在建设的河景花园(邱庄安置区)

天空中,塔吊轮转出弧线;工地上,工人挥洒着汗水;小区里,居民谈笑着生活。时空变换,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宿城的颜值不断刷新。

大泽园小区

清洁工在大泽园小区内为植被浇灌

走进大泽园小区,三五居民坐在凉亭里聊着生活的变化,称赞居住条件大改善;工人浇灌着草地,为小区增添更多绿意。来到沈苑小区A区,只见主体建筑线条分明,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素朴静雅,绿化、地下停车场等配套建设一应俱全。“没想到能住进这么整洁的小区,现在生活得比较好。”小区居民吴运才笑着说。

沈苑小区

沈苑小区鸟瞰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持续推进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筑就广厦千万间,守护百姓安居梦。

作为市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宿州市安居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居置业)秉承“安居乐业、公益社会”的宗旨,发扬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承担起宿城保障房项目建设的重任,在宿州市房地产开发和建设领域铸就了“安居品牌”。所建项目先后荣获省、市建筑行业质量最高奖——“黄山杯”奖、“金鸡杯”奖以及国家级、省级、市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并在2013年获评国家住建部“全国保障房建设先进单位”。

正在建设的卧龙湾小区(浍水东路南安置区)

目前,安居置业承担了主城区11个保障房项目任务,先后开工了万里桥小区、河景花园、卧龙湾、桃李苑、陈营孜安置区等5个保障房项目,其余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安居置业在承担起我市保障房建设的重任后,着力提升保障房品质,从工程设计出发,贯穿建设施工全过程,“由表及里”打造全新安居工程。

安居置业在建的5个项目中,施工单位均由央企、国企担纲,最大程度保证项目建设的质量。“我们不断升级设计理念,使用高质量的外立面材料,主动提高小区景观和绿化标准,用情用心让群众住得放心、舒心,努力打造我市安居工程的‘样板间’与‘示范地’,着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与城市形象品位。”安居置业公司领导表示。

正在建设的万里桥小区(二机厂安置区)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解民之忧,安民之心。建起安厦千万,才有幸福可盼。下一步,安居置业将积极探索,守正创新,继续秉承工匠精神,用“最好的质量”来建设安居工程,蹄疾步稳地推进保障房建设,打造一批品质优良、配套齐全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典型,让更多的群众“出棚入楼”,早日实现“安居梦”,为宿州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图/记者 董 虎 文/记者 欧 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