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县组建专家库提升法援案件办理质量

2022-06-15 11:3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砀山县组建公共法律服务案件质量评查专家库,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案件办理质量评估和监管。

经组织报名、资格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30位政治素质高,热心公共法律服务事业,具有丰富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经验,无不良执业记录的执业律师、公职律师及政法单位公职人员,被聘为第一届砀山县公共法律服务案件质量专家库成员,聘期3年。

据了解,专家库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砀山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砀山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