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埇桥公安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6-14 10:2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春艳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0日上午,埇桥区公安机关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三八派出所社区民警蔡莉红、责任区刑警三队副中队长胡珂滔、东关派出所副所长邓浩、特巡警大队辅警张博、情报队民警杨清愿、治安大队民警赵倩、符离派出所所长张孟男等7位报告人,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各有特色、催人奋进,生动、鲜明地展示了分局民警、辅警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执法公正”的价值追求、“纪律严明”的过硬作风。

7位报告人来自不同岗位,是埇桥公安战线的先进典型代表。他们在各种挑战面前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在艰巨繁重的任务面前顽强拼搏、克难攻坚。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公安民警、辅警。大家纷纷表示,将向先进典型看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记者 刘春艳)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