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宿州分行

63亿元授信资金支持夏粮收购

2022-06-13 10:1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目前,我市小麦机收已完美收官,夏粮收购在即。为积极落实国家粮食购销政策,保障夏粮收购资金供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宿州分行积极与市粮食主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统筹布局粮食收购工作。

据了解,今年夏粮收购仍由政策性收储和市场化收购两部分组成,总授信额度达63亿元,同比增加22亿元。其中,市场化收购授信增长幅度较大,同比增长近11亿元。

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宿州分行行长史贤军介绍,结合国际、国内市场形势分析,今年市场化收购成为主流。其中,国有购销企业承担市场化收购主体责任。目前,该行已审批授信14亿元,用于9家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参与市场化收购;已审批用信7.15亿元,实现投放4.28亿元。同时,农发行宿州分行加强对小微企业的帮扶,支持民营加工企业参与收购,现已完成6户民营加工企业参与市场化收购的授信、用信审批工作,额度为0.84亿元;采用信用保证基金模式,已实现投放0.64亿元。

“我们将充分发挥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主渠道作用,有效防控市场化风险,保护农民利益,切实做好夏粮收购资金供应工作,确保夏粮应收尽收。”史贤军表示。(见习记者 王硕 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