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宣传“现金服务惠民生”

2022-06-13 17:0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多种形式开展“现金服务惠民生”宣传活动,做好金融普惠服务。

据悉,该行通过在网点厅堂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由网点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反假货币、不宜流通货币、小面额现金及残损币兑换、助老适老现金服务等方面的现金服务知识。同时,该行还在附近商圈等公共场所向周边群众宣传现金及反假知识,宣传人民币各面值基本防伪点、残损币兑换标准等,增加公众对现金服务的认知度。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围绕现金服务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宣传,通过厅堂宣传、外拓宣传及进企业宣传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引导,打造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 (武晓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