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接待信访群众时要求

深怀亲民爱民之心 努力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2022-06-11 10: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怀亲民爱民之心,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努力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最大限度化解矛盾纠纷,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接访。

土地租金未及时拨付、邻里建房发生纠纷……王启荣先后接待了4批信访群众。接访中,王启荣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阅材料,耐心向信访群众解释政策、讲明事实,并会同有关部门谋划解决办法,研究解决方案,明确办理时限,确保及时妥善化解群众信访问题。

民生千钧,最是笃行砺初心。在接访中,王启荣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扛起做好群众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多一些换位思考,多一些将心比心,面对多元多样的信访问题,要坚持“一案一策”“一人一策”,综合运用政策帮扶、民政救助、心理疏导等手段提高矛盾化解效率,让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得到及时回应、妥善解决,通过真诚为民、真心办事赢得信访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