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温情“驿”站 助战高考

2022-06-08 11: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大考之年,各方助战。6月7日上午,在宿州市第九中学千亩园校区考点,考生们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后,有序进入考场。考点外,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符离服务区的志愿者设置服务点,为考生提供服务。

当天上午6点半,驿达高速符离服务区的志愿者董娜娜、王凯锋、刘明耿、陈井娟一行4人到达考点附近,搭建起志愿服务“温情‘驿’站”,并配备矿泉水、纸巾、创可贴、口罩、消毒酒精、橡皮、笔等爱心物资。

“学生出门急,忘带东西是常事,我们配备的这些物品都是免费供考生取用。”志愿者董娜娜介绍,高考期间,他们会尽心服务,为高考出一份力。(记者 傅子峰 见习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