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增加保洁频次 净化周边环境

2022-06-08 11: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同志,您让一下,我把那张宣传单捡起来。”6月7日上午,在宿城一中考点门前,环卫工人曹大姐正忙着捡拾垃圾。

据介绍,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考试环境,市环卫处加大考场周边环境卫生清理保洁及洒水、降尘频次,确保考场周边清爽洁净、无垃圾污物、无异味产生。“我们也帮不上多大的忙,能把考场周边打扫干净,让考生考试有个好心情,就是最大的目标。”曹大姐对记者说。

据了解,今年环卫处抽调人员开展“伴随式”保洁,对考场周边宾馆、道路、公交车站增加保洁频次,延长保洁时间,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始终清洁干净。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