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粗心考生丢证件  市民接力帮找回

2022-06-08 11: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6日下午,一位网友发布了一则关于捡到高考准考证的微信朋友圈,在网民中迅速传播开来。

当天下午3点35分,市民王秋云自北向南经过宿城磬云路与银河二路交叉口时,捡到一个文件袋,里面装有高考学生祝某某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王秋云立刻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拍图在朋友圈发布招领信息,希望通过网络传播迅速联系考生。担心派出所民警来到后不能及时找到自己,已经怀孕7个月的王秋云在烈日炎炎下一直呆在原地等待,直到民警来到将失物取走。

没过多久,王秋云接到祝某某父亲的电话,说是看到了招领信息。王秋云赶紧告知他带着身份证去派出所领取。确定考生已经拿到准考证和身份证后,她才放下心来。

“我是从事教育工作的,有很多家长的微信,所以捡到证件后,就立刻想到在朋友圈发招领信息,让热心人帮忙转发。”王秋云说,从6日下午到7日上午,她已经接到上百名热心市民的电话,询问有没有找到遗失证件的考生,大家对考生的关心令她十分感动。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