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民政局“一卡通”宣传形式多样

2022-06-07 10:5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过去每一项补贴都要求我们办理一张银行卡,现在有了‘一卡通’,真是太方便了,一张社会保障卡就可以领取所有的补贴资金了。”日前,在埇桥区民政局组织的民政服务对象“一卡通”更换宣传工作现场,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后,一些市民高兴地说。

为加快实现民生工程各项补贴资金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埇桥区民政局在各乡镇(街道)宣传栏和人口密集处张贴“一卡通”宣传海报,方便过往群众知晓“一卡通”工作及政策。在乡镇(街道)开展走访,向群众解读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明白手册,详细讲解什么是社保卡“一卡通”、“一卡通”发放政策以及社保卡使用说明等,为群众答疑解惑。工作人员指导群众利用微信扫码方式,查询与自己相关的惠农补贴。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有关低保、五保、临时救助等“一卡通”政策咨询450余人次。 (王倩)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