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福利中心儿童欢快过“六一”

2022-06-03 09: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日下午,市未保中心社工部携手市儿童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共同为在中心的孩子们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歌舞《“六一”来了》《天上的星星》《不放弃》等舞蹈,可爱俏皮、充满童趣,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温情满满,掌声热烈。在游戏环节,“一起蹲”“运球接力赛”“抢零食大战”“神兽出笼”等游戏趣味横生,孩子们在轻松、愉快而又不失紧张激烈的活动中,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活动最后,大家一起点燃蛋糕蜡烛,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句号。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