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2022-06-01 16: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8日,第四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砀山县选拔赛暨砀山县第五届创业大赛在砀山县举行。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旨在充分激发砀山广大青年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全县共有27个项目参赛,涵盖了电子商务、现代农业、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比赛采取现场路演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评审专家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赛场上,选手精彩阐述,评委点评精辟,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砀山青年创业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审,“欧碧兰车用尿素”项目斩获一等奖,“光伏板下种菊花·立体经济助增收”项目、“健康充电器”项目获得二等奖,同时还评选出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据了解,这些获奖项目后续将会被推荐参加市级、省级创业比赛。

“通过这次创业大赛,在砀山县营造出了创业就业的浓厚氛围,让创业的青年人才的聪明才智充分得到彰显,创业团队的热情得到提高。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扶持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时刻关注创业团队和创业人才的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使我县就业工作迈上更高台阶。”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黄贤成说。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