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市环卫处网格督查优化城区环境

2022-06-01 11: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4月份以来,市环卫处依托“支部在路段、党员在网格”平台,紧密结合环卫工作实际,每周末组织党员进网格开展环卫业务专项督查志愿行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努力为市民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为实现城区督查全覆盖,市环卫处结合“网格六定”区域划分,将城区督查区域划为3个片区,由3名处领导担任区域网格长。每5名党员为一个行动小组,每周末到责任网格开展专项督查,全面排查城区道路卫生、公厕管理、中转站点安全规范作业及设施设备运转、垃圾清运车辆安全行驶、环卫职工文明作业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督促责任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由小组召集人填报网格督查日志,下达督办单跟踪整改。

活动启动以来,共120余人次前往片区督查,现场整改问题89件,移交跟踪办结问题45件。(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