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市疾控中心加强控烟科普宣传

2022-06-01 11: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庞瑞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威胁环境”,市疾控中心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加强控烟科普宣传,倡导无烟生活的健康理念。

当天上午,市疾控中心联合三八街道港利社区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摆放展板、发放控烟宣传资料,向过往市民介绍吸烟对健康的危害,现场接受市民咨询,向有需求的市民发放戒烟贴等控烟礼包。同时在市区万达CBD、吾悦广场等商场,播放控烟公益广告,提高大家的控烟意识。围绕主题开展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将控烟知识送到每位市民身边,营造全社区共同参与控烟的氛围。 (记者 庞瑞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