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残联集中评残送上门

2022-05-30 10: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6日,埇桥区残联走进顺河镇开展集中评残,共为39名残疾人评定等级。

评残现场,医生认真查看残疾人残疾状况,耐心询问,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对符合条件的一律当场完成评定。志愿者忙着整理归类资料,详细解答群众疑问,并告知领取残疾证的时间。针对卧床不起、独居残疾群众,评残医生入户为他们评定。

据了解,本次集中评残是埇桥区落实“进万户残疾人家庭、访万名残疾人”大专访活动的具体举措,帮助解决残疾人家庭突出困难。埇桥区残联从5月23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提供“零距离”上门评残服务,切实解决残疾群众出门难、办证难问题,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见习记者 王硕 记者 欧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