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市财政局及时拨付直接融资奖补资金

2022-05-27 11:3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财政局积极组织我市企业申报省财政厅直接融资奖励和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企业奖励资金,按照《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兑现2021年第一批企业直接融资奖补等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时拨付6家企业直接融资奖励资金65万元。其中拨付企业直接融资省级财政奖励资金15万元,拨付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实施股改企业财政奖励资金50万元。

直接融资奖励政策的落实有效调动了企业的积极性,发挥了财政资金的引导放大功能,促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黄晓曼)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