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银企金融沙龙”成功举办

2022-05-27 11:3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4日下午,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举办银企金融沙龙,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宿州分行)及创新中心内20多家入驻企业参加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是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为银行与企业搭建的一架桥梁,旨在加强银行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扩大银行业务覆盖面,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宿州分行)负责人介绍了银行主要业务,从公司结算、资产管理、银行融资建议、邮储信贷产品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多项业务及金融产品,并提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宿州分行)不断支持企业经济发展,致力于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愿与企业共同成长。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今天的交流会收获良多,对解决企业融资贵、融资难、融资慢等实际问题很有帮助,希望创新中心未来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