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砀山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实施办法》出台

2022-05-27 11:3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扬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砀山县出台《砀山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亩均论英雄”的发展理念,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亩均效益最大化。

《实施办法》要求把准目标定位,突出导向性。砀山县主动对标沪苏浙,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在评价范围上对规上工业企业实施评价,进而逐步推动对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的全覆盖。要求强化组织实施,突出操作性。指标设置采取“共性指标+自选指标”方式,规上工业企业评价以亩均税收、亩均营业收入为主要指标,同时兼顾研发机构、研发投入、品牌、诚信纳税等指标。

《实施办法》要求注重统筹兼顾,突出差异性。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实施。在要素配置上,重点推进亩均效益水平较低、高耗能高排放的低效企业全面整治提升,加大批而未供、闲置、低效用地,僵尸企业的集中处置力度。要求加强督导检查,突出激励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体系的同时,对工作推进扎实、要素配置精准、亩均效益水平提升明显的镇(园区),在相关方面给予倾斜。   (记者 路扬)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