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永镇乡大力筑牢禁烧防线

2022-05-27 10: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期,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秸秆焚烧现象,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埇桥区永镇乡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明确职责,筑牢禁烧防线。

提高认识,慎重对待。永镇乡全体党员干部查风险排隐患、补短板堵漏洞,力争在“三夏”禁烧工作中持续实现“零火点”目标。拉出清单,全面督查。乡党委成立秸秆综禁专项督查小组,制定督查方案和任务清单,深入各村督查队伍建设、物资筹备、应急预案及后勤保障等,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形成督查通报,盯紧问题整改,实现闭环式管理。分级负责,协同配合。牢固树立全乡一盘棋的思想,密切沟通协调,加强协作配合,确保秸秆综禁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精准指导,及时提醒。乡专项督查组加强对综禁工作的督查指导,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打招呼开展全方位巡查督查,对包保责任人的在岗情况、工作落实情况时时通报、及时提醒、即时整改。做好预案,应急处理。强化应急处置,组建应急队伍。加强防控巡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一旦出现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理、解决到位。服务周到,保障到位。乡、村两级落实好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好禁烧人员的吃、住、行问题,保证后勤服务到位。(于效影)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