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型材料项目落地砀山

2022-05-25 11: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19日,砀山县政府与苏州盛世智达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投资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型材料项目正式落地。

项目签约后,将进一步完善砀山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为砀山县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规模化、链式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砀山县将围绕项目建设,强化顶格服务,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投资发展环境。苏州盛世智达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按照地方产业规划要求和市场需求,加速推进,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实现“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产品主要包括车架、电磁箱体和结构件,项目建成后将为砀山县提供超1000名劳动就业岗位。(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