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宿事速办”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2022-05-24 17: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灵璧县以解民忧办实事为出发点,率先在全市创新推行“两制度两窗口”服务举措,全力打造“宿事速办”服务品牌,推进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该县实行“两制度两窗口”服务举措,窗口全天候受理群众因办理事项中遇到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突出问题,及时发现、汇集、上报、协调,督促解决“办不成事”问题,做到举报有方向、受理有平台、办理有结果,让群众、企业办事可以“宿事速办”。今年3月份以来,“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共接待前来咨询问题解决办法的群众100余人次,受理、办结反映问题6件。

针对企业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效率不高、服务不优等问题,依托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皖事通办宿州分厅、讯宿办微信小程序等及时受理、办理、回访、上报,高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成立“宿事速办”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人专岗负责“宿事速办”工作平台工单的接收和办理。“宿事速办”坚持“速度”为先,按照“受理——交办——回访——上报”的工作流程,对于交办的问题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回访、第一时间上报。对于不能及时化解的难题,第一时间分解至相关股室,形成高效协同机制,务实高效办理群众诉求。

截至目前,灵璧县数据局接到“宿事速办”服务工单57件,来电接通率和应答及时率达到98%以上,按期回复率达到100%,并对所有转办事项的办理情况逐件回访来电人,办理结果回访满意率达到100%。    (鲁雪雷)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