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市场监管局便民利企“掌上办”

2022-05-24 17: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拿起手机刷刷脸,公积金“叮”一下就到账了;工程项目在线审批,输入代码就能查看进度……近日,在灵璧,市民利用一部智能手机在皖事通APP上就可以办理多项业务,真正实现了“掌上办”。

5月20日,准备成立公司的刘女士在灵璧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的推荐下,尝试使用自己的手机在皖事通APP办理这一业务,经过信息填报、身份证件上传等简单几步就完成了掌上申报。同时完成了营业执照、印章刻制、税务登记、社保医保登记、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银行预约开户等企业开办“全链条”业务。不到半小时刘女士就拿到了营业执照,成为灵璧县首家“掌上办”的企业。申请人只需使用手机登录皖事通APP,依次选择“更多服务”“政务服务”中的“宿州市企业开办掌上办”即可办理企业登记,还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查看办理进度,核准通过后申请人便可领取营业执照。整个办理过程方便快捷,实现了全程“无纸化、无介质、零见面”,真正实现了企业开办“随时办、随地办、掌上办”。

从“窗口办”到“线上办”再到“掌上办”,灵璧县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为指引,以企业群众的期望与要求为目标,依托省、市平台,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以实实在在的营商环境优化,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佩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