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教师资格面试退费申请今日截止

2022-05-23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安徽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可于5月20日17点前申请办理报名退费。逾期未提交退费申请,或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视同本人放弃,逾期不予办理。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退费的公告》,申请退费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将“考生退费申请表”“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其他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本人所报考考区的指定邮箱。经审核通过后,由考区将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材料统一报送安徽省教师资格指导中心,并由该中心统一报送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进行退费处理,所退费用按考生报名缴费时原缴费渠道返还。完成退费的考生,后续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考生服务”栏目查看更新后的笔试成绩有效期。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