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防震减灾安全演练进校园

2022-05-18 11: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第十二小学汴河路校区、埇桥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埇桥消防救援大队在十二小汴河路校区,联合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全校1500余名师生参加。

下午3时,“地震警报”拉响,各班级老师迅速反应,各司其职,指挥学生按照预定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向指定区域撤离。在楼道、楼梯口等狭窄地段,老师们积极引导疏散,确保学生安全。

此次演练,让全校师生熟悉了紧急疏散程序和路线,掌握了应急避险正确方法,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