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全面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2022-05-17 10: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灵璧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发展党员工作中严把“选”“育”“管”三关,全面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该县在“选”字上严把关。从源头上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注重政治审查关、程序关、质量结构关。在“育”字上求实效。该县着眼于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培养教育,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各党(工)委不仅注重夯实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更注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实践锻炼。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积极到疫情防控一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增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认识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在“管”上强措施。注重党员发展前的管理和考察,并以此作为发展、保留和调整的基本依据。对政治思想上进步快、工作实绩突出、条件成熟的,及时吸收入党;对离党员标准还有差距的,为其指明努力方向,及时调整培养教育措施,强化培养教育效果。(张驰 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