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市中医院庆祝“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22-05-13 10:4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11日,市中医院开展护理部线上培训、表彰优秀护士系列活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

活动现场,市中医院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四县一区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参加线上培训。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管玉香、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徐礼琴,分别以“做一个温暖的合格护士长”“2022年宿州市中医护理质控计划及要求”等为题,作详细讲解,在场护士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市中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病区管理优秀小视频在现场播放后,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市中医院负责同志表示,护理人员主动请缨到抗疫一线,展现了医护人员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加强专科专病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医院护理品质。(记者 庞瑞莲 见习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