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萧县“三化”同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22-05-07 16: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萧县交通部门在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壁垒的同时,紧盯交通堵点、难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在防控实战中竭力以三招化解拥堵,交通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向科技化要速度。通行证电子化,实现网上办理,且有效期内可多次往返。核酸证明电子化,且实现即采即走、可查可追,不以等待结果而滞留车辆。实现外来人员入境登记、乡镇信息共享网络化及政策宣传网络化。

向程序化要效率。熟练掌握防控政策,针对不同的防控对象,防控措施做到分门别类,牢记疫情防控“三验三做”六字诀,结合班前会制度,强调落实,将流程熟记于心,使防控工作忙而不乱、紧张有序。

向人性化要和谐。16个核酸检测舱全部提供免费核酸及抗原检测服务,加设两条高风险区车辆专用通道,杜绝以车籍地、户籍地作为判断标准“一刀切”的情况。司乘人员体温正常且“两证两码”符合要求的,一律及时放行,辖区内两个服务区皆能正常提供过往车辆所需的生活服务。        (杜亚宇)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