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萧县总工会推出公园年票

工会会员可畅游皇藏峪

2022-04-30 09:1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萧县总工会与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协商,组织开展“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年票”发行活动,以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该县旅游业恢复性增长,促进全县职工身心健康,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多的普惠服务。

年票由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定制,包含皇藏峪及天门寺两个景区,每次既可在两个景区同时使用,也可分别使用,互不影响。办理对象为全县范围内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的基层工会会员。年票有效期为办理之日起一年,持票人在年票有效期内,可以在两个景区分别使用10次,使用时到皇藏峪景区票务中心或天门寺景区票务中心打孔换票,用完为止。

发行公园年票是萧县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推行职工普惠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记者 傅子峰 通讯员 赵心梦)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