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有了首个“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

2022-04-23 09:4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21日,埇桥区首个“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揭牌。

该基地设在埇桥区沱河街道春光社区沱河书院内。沱河书院占地面积500平方米,馆内现有藏书5万余册,涉及人文科学、自然地理、政治经济、文学艺术、少儿科普等多个方面。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书院先后组织开展亲子阅读、家庭健康讲座等各类活动近30次,1000余人次参与活动。

此次挂牌“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后,沱河书院将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家庭的阅读热情,吸引和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亲子阅读中来,培养良好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为“书香宿州”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