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获省级通报表扬

2022-04-16 09:4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安徽省总工会、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通报表扬2017—2020年安徽省“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喜获殊荣。

2017年以来,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普法惠民、案件监督、便民服务等多方面,认真开展落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开通“绿色通道”,针对农民工群体常见的拖欠工资、工伤赔偿等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纠纷调解等,做到“应援尽援优援”。截至目前,共办理涉农民工案件2700余件,为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2800余万元,接待农民工来电来访4000余人次,切实维护了农民工群体合法权益,增强了农民工群体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大大提升了农民工群体对法律援助工作的认同度和满意度。

据悉,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将把深入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实效,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