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宿州市倡导文明祭扫过平安清明

2022-03-25 15:0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强祭扫用火管理,杜绝火灾隐患,我市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和防灭火工作,倡导文明祭扫,过平安清明。

我市各县区殡葬服务机构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广播播放等方式,做好祭扫防火宣传,提高群众祭扫活动公共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各公墓开展专项祭扫安全检查,全面清理墓区内杂草杂物,消除火灾隐患;设置消防安全通道,增加防火水源;建立指定祭扫焚烧区,引导群众在指定区内烧纸。各乡镇加强防火巡查,设置防火警示标志,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尤其是我市部分山区、林区乡镇,设立专门巡检人员,引导祭扫人员做到无火祭扫,防范山林火灾发生。

加强殡葬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殡葬服务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等防控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提倡丧事简办,引导群众养成自觉的防疫行为。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张海亮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