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启荣许广斌出席
2022-03-25 09:3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3日至24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部署,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3日全天进行个人自学,24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有关文件。市领导李励、彭飞分别作交流发言。杨军最后作总结讲话。

杨军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弘扬正确人权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发展人权的常态化机制,聚焦发展社会事业,补齐民生短板,全面做好就业、收入分配、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扶幼等各方面工作; 提升保障人权的法治化水平,继续深化法治领域改革,把保护人权的理念体现在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融入到权力运行的全过程;营造尊重人权的社会氛围,引导各地各部门各行业树立尊重和保障人权理念。要抓好根本大计,培育事业接班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常教育、扣扣子,强化对年轻干部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打牢健康成长进步的思想政治根基;常锻炼、压担子,有计划地把年轻干部放到吃劲岗位经风雨、见世面、受考验,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摸爬滚打、提升能力;常监督、扯袖子,多关注年轻干部“八小时外”表现,促进年轻干部严格自我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尽快成长起来。

杨军指出,要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实现开门红。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反映发展趋势、影响全年预期。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有效时间,积极主动作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推动一季度强势开局,带动全年强劲发展。要紧抓经济运行,把握好各项经济指标的支撑体系和逻辑关系,聚焦主要经济指标找准增长点、支撑点、潜力点,打通经济运行的堵点痛点。要紧抓项目建设,用好项目推进的各类机制,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推动各类项目大干快上,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紧抓社会稳定,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细致排查各领域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