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萧县接待群众来访时要求

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2022-03-24 10:0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萧县公开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研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他强调,要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中,认真研究问题症结和解决方案,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副市长杨永春等参加接访。

当日,5个接访组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了50余批次来访群众。王启荣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问题成因,明确解决问题的原则思路、责任主体、具体措施、时间节点,让每位来访群众带着期盼来、带着满意归。

王启荣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中,高度重视群众来访,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最大限度化解矛盾纠纷,最大努力促进和谐稳定。

王启荣指出,要进一步做细做实信访工作,全面客观掌握真实情况,既要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又不能造成新的矛盾出现,确保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改进工作作风,多与群众交流沟通,把政策讲透、道理讲清、事实讲全,解开群众心结、理顺群众情绪、获得群众理解,积极有效化解矛盾。

王启荣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构建“党建+信访”工作体系为抓手,严格落实五级接访机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清单化、闭环式抓好信访事项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