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宿州火车站改建及胜利路立交工程有序推进

2022-03-18 10:4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记者在宿州火车站改建施工现场看到,各种机器紧张作业,全力推进项目第二阶段施工,确保年底前交付使用。

据项目施工方中铁六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宿州火车站第二阶段主要为新建基本站台、二站台、旅客地道、雨棚及天桥,新建路基附属及轨道,旧站房拆除施工。其中,站房主体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钢结构屋盖施工;10栋生产生活房屋分别进行主体及二次结构施工;旅客地道完成21米,雨棚、天桥桩基施工完成,正在进行立柱及棚顶施工;四电相关配套设施同步改迁、工务轨料基地拆迁、路基附属挡墙、邻营部分围墙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土方填筑及桩基施工。

除宿州火车站改建工程,中铁六局还承建了胜利路下穿京沪铁路立交工程。该工程西起北苑路,依次下穿宿怀路、京沪铁路、站前路、中兴路,到达终点港口路交叉口。截至目前,Ⅲ区基坑支护、基地加固已完成,正在进行冠梁施工;Ⅱ区、Ⅳ区、Ⅵ区正在进行基坑支护、基地加固。为确保工期节点顺利完成,中铁六局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加强现场巡查,严把质量关,狠抓重点和关键,解决突出问题,努力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各项难题,全力以赴冲刺会战目标。(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张海亮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