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赴宿马园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2022-03-17 08: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根据省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3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前往宿马园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通过现场办公、实地调研的形式,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领导祖钧公、侯家春、邵迪,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等参加活动。

这次现场办公通过一定方式提前向社会公开、预约登记,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当天下午,王启荣来到宿马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先后接待了泰盛(宿州)、中鹰纸业、皖创环保等7批来访企业负责人。在接访中,王启荣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与市直部门及园区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王启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市相关会议精神,通过深入一线、走访企业、现场办公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涉企服务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主动作为、协同配合、穷尽办法,形成合力,能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协调的要明确责任人和办理时限,做到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全程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王启荣强调,园区和相关部门要紧盯国家产业政策,不断加强学习赋能,增强为企服务本领。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顶格开展为企服务,集中帮助企业解决一批用钱、用工、用地、用水、用气等方面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按照市场逻辑,为企业找到发展“最优解”,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增强市场预期、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

活动期间,王启荣一行还来到海翔环保、正新食品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在中鹰包装纸项目征地现场,王启荣强调,要树牢为民宗旨,站在维护群众利益立场,依法依规开展好征迁工作,同时要持续加大安置区建设力度,切实改善提升群众居住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