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调研符离集烧鸡产业发展时要求

​扬名气聚人气增财气强热气 合力加快产业振兴

2022-03-17 08: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调研符离集烧鸡产业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振兴符离集烧鸡产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优化升级,为加快振兴符离集烧鸡产业奠定坚实基础。副市长刘博夫陪同调研。

王启荣指出,发展符离集烧鸡产业是一种文化传承,振兴符离集烧鸡产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市区两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守正创新,优化升级,全力振兴符离集烧鸡产业。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王启荣要求,要打好品牌扬名气,着重从办好大会、做好宣传、定好标准、推好产品、抓好质量、护好原种等方面发力,进一步擦亮符离集烧鸡品牌。要推动集聚聚人气,规划好基地、建设好街区(厂区)、培养好人才、打造好链条,形成产业集群,促进产业集聚发展。

王启荣强调,要拓展市场增财气,聚焦百姓增收、企业盈利,实施统一运作,科学整合符离集烧鸡产业资源,强化品牌打造,全面提升符离集烧鸡的知名度和竞争力;要策划营销,借助外脑,让专业人干专业事,切实把现有的资源优势转化成市场和效益优势;要强化冷链,加强配套冷链建设,借助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产业园平台,助推产业更好发展;要嫁接电商,注重线上销售,构建完整体系。要政企联动强热气,强化政府促动、龙头带动、商会联动、政策推动,合力做大做强烧鸡产业及关联产业,加快振兴符离集烧鸡产业。

会前,王启荣一行实地调研符离集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符离集烧鸡产业园、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刘博夫就符离集烧鸡产业发展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埇桥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汇报符离集烧鸡产业发展情况,市、区相关部门和烧鸡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