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全市近2万人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2022-03-16 08: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高继周 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2日,按照全员核酸、应检尽检要求,宿州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参考人数19984人,共有34275科次,设7个考点,单科最多考场数515个。

当天上午8时30分,记者在市第九中学考点看到,考生均佩戴口罩,手持准考证、身份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单,相隔一米安全线,从疫情防控安全通道经工作人员逐一测量体温后有序走进校园。

我市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成立考区委员会,负责领导、组织、管理本考区的考试实施及处理考试期间发生的重大问题;充分分析研判考试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完善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和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完善考点防疫工作职责以及考点内、考场内防疫工作流程和处置流程。

同时,我市严把入场关、监考关,实行人防、技防并举,形成全方位、多方式相结合的考场监管体系;升级屏蔽仪,全部使用5G信号屏蔽仪,配足配齐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加强考场安检、信息屏蔽和监测、考生身份核验等,确保监控无死角,严防高科技作弊事件和违法违规事件发生。(高继周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张海亮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